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些微☈

每天都會凝視

期望明天的明天會更好






 







鏡子耳機橡擦糖果筆記本便利貼書札便條紙束口袋護唇膏

好像人生就是一連串的一連串

永不止息的是熱愛之心

一段旅程的結束也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

觸物生情

聯想到的可以是喜悅是感傷是徬徨

總希望結局是美滿而完美的圓

 

✸✸✸✸✸✸✸✸✸✸✸✸✸✸✸✸✸✸✸✸

 張韶涵《寓言》

我站在喜怒哀樂面前

閱讀我下一個畫面

我想去冒險 不管一路多危險

我要專心體會每一天

 還是學會打發時間

 飛得高一點 作我自己最特別

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

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

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


 
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

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