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慢速☄

 

可能內心有點倦怠了

 


小吊飾

 

前陣子超商的kitty吊飾

雖然沒有收集完內心多少有點惋惜

但其實我想要的都有了(笑

中間那張是兩年前推出的限量Icash卡

中間下方兩個特別立體的吊飾

是道地來自日本的喔

靠左的有帶有九月之意──我的生日月份

特別的意涵特別的期許

給特別階段的自己



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✲

蔡依林,《愈慢愈美麗》

我搭著透明電梯 祈禱它突然停


不用為我著急 我要慢慢瀏覽風景


切斷所有的電力 全世界都停機 


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


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


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 日出的軌跡

 
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